終於上市!第一支適合運動人的護唇膏

運動人、唇膏控必收!「hyphy 親一個有機精油護唇膏」-第一支適合運動人的護唇膏上市啦!

向來以時尚且實用的運動商品大獲粉絲青睞的名模自創品牌Hyphy,本季新品又過份了!直接推出市面上第一支特別為運動人,及崇尚自然的女性所調配的天然有機護唇膏-hyphy 親一個有機精油護唇膏。讓所有陽光女孩都有福了!

護唇膏大進化! 運動不帶妝,也能散發自信女神光

隨著運動風氣盛行,越來越多女性紛紛加入了運動的行列,因為藉由運動帶來的正能量總能讓人散發自信女神光。

但明明標榜著越運動越美麗,為什麼還是有許多女生都自招運動時的自己,簡直是最醜、最狼狽的時刻呢?

原因就出在「運動不可帶妝」的這項運動禁忌,這也是諸多運動禁忌當中,讓所有女生最難取捨的一項。許多皮膚科醫生都警告「運動時盡量保持素顏是最好」。

那是因為市面上充斥著太多化學合成的化妝品、保養品,而運動的當下不僅身體的新陳代謝加速,我們的肌膚也跟著一起大口呼吸,這時充滿化學成分的彩妝品與汗水混合後,很容易馬上堵塞我們的毛孔,進而形成痘痘,或長出粉刺,長期累積下來不僅肌膚會日漸暗沉,甚至也非常容易形成斑點。

雖然,我們都知道運動時就是要保持肌膚清爽不黏膩,不要有負擔感在臉上才行,不過,素顏走進健身房確實會讓人相當沒安全感;運動的過程外表不好看,又會影響到自己以及社交的心情,讓人缺乏自信又不安心?該怎麼辦呢?

其實,運動中也可以簡單上妝,只要朝簡單,且能達到提亮膚色及氣色效果的單品下手就可以囉!因為流汗後的肌膚會增添臉部的光澤,運動過程因心跳加速,散發的自然紅暈絕對比上妝更自然完美。

所以,運動時只要攜帶一支好用的護唇膏就夠了!即便頂著大素顏也能立刻提升全臉氣色。

運動女孩必囤的乾燥死皮救星!神好用的~極簡修護

好的保養觀念就是「寧願不搽,也不要搽錯」。唇部是五官中相當脆弱容易敏感的部位,毛細孔多,且僅有薄薄的角質層,只要嘴唇稍微乾燥就容易變成乾唇、死皮人,長時間下來更容易產生唇紋,馬上就洩漏真實年齡!而用錯護唇膏,不僅達不到護唇效果,最慘烈的狀況是連嘴唇和周圍膚色都會變得越來越暗沉。

市面上大多的護唇膏都添加了香料及防腐劑,有些強調亮澤效果的唇蜜,甚至添加了許多了矽靈及礦物油在其中,美其名是「護唇膏」實際成分卻與添加了多種化學物質的口紅相似,毒害風險一樣高。

芳療師認證!第一支含50%護唇精油配方的有機護唇膏,運動過程同時做到真正的保養

由林又立&林可彤與團隊研發兩年而誕生的hyphy 親一個有機精油護唇膏是專為注重肌膚保養及運動女孩精心調配的護唇救星!

使用無毒、可食用的成分製成,連寶寶都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取名「親一個」的背後意涵為:使用無毒、可食用的成分製成,連寶寶也可以安心使用!

比起市面上成分複雜的護唇膏,「hyphy 親一個有機精油護唇膏」採用獲得澳洲ACO與USDA雙認證的100%有機植萃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甜橙精油作為唇膏的主要基底,不僅療癒更能迅速撫平唇紋,達到長效滋潤效果,保養效果UP 10倍!

除此,並添加能增加唇部柔軟與彈性,有癒合及抗菌特性的「蜂蠟」、及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荷荷芭油」、有效防止水份流失的「乳木果油」、避免肌膚受紫外線傷害並保持唇部水潤的「維他命E」。

所有成分確實做到無香料、無酒精、長效滋潤、低刺激性、不含人工乳化劑、無添加防腐劑,讓所有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推出兩款色選,可依據膚色或喜好挑選,馬上擁有不NG好氣色!

一上市就獲得網友、運動女孩大推的「hyphy 親一個有機精油護唇膏」!一共推出兩款色選,可依據個人膚色及需求選色:

.天然純色 Smooches

特製鎖水配方,滲透力佳、具彈潤保濕功能,質地滑順零阻力,能長效滋潤乾燥的雙唇,並兼具打底、護唇功用,滋潤度爆表!還能當晚安唇膜。

.粉嫩校色Good Girls Blush 除了以上保濕特點,更添加淡淡粉色校色配方,是偽素顏的最佳幫手。持色配方,不易掉色不需頻繁補塗,隨著唇溫校正/潤飾黯沉、蒼白唇色,輕盈表現自然紅潤。

網友淚推!超高顏值,絕美登場!

hyphy 親一個有機精油護唇膏」以hyphy品牌的「粉紅沙漠系列」作為管身圖騰設計,適合熱愛運動的陽光女孩,展現健康時尚的好品味。顏值美到讓人哭泣~光看外包裝就有下單的衝動了!

護唇膏控必收!

手刀下單,連結在這邊:https://reurl.cc/6gEK9O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