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兼具時尚專業與運動人身份開始

兩位hyphy創辦人林又立與林可彤, 分別在各自的生命中扮演著 名模、跑者、學生、演員、作家、瑜伽教師與母親等多重身份。

因為共同愛好運動與健康生活而結識成好友的她們, 發現女人總是忙著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平衡, 真正留給自己的,總是零碎的時間和疲憊的身軀, 健身房裡巨大複雜的器械也總是感覺遙遠,不知從何開始? 似乎連想為自己的健康好好運動,也幾乎難以堅持。

「為什麼運動不可以同時美麗又輕盈呢?」 她們總是這樣想。

運動不受限

習慣養成變得輕而易舉

以樂趣延續堅持,完美曲線不再是遙遠的盼望

為了減少妳運動時的各種阻礙, hyphy將有趣的風格與貼心的設計注入在每件單品, 讓妳在運動的同時,能夠兼顧美麗、時尚。

輕巧、易收納且多變的產品特性,加上多種動作示範, 不論是新手還是運動好手,都能在家中、辦公室、 甚至通勤時也能靈活地運動,完美不瘦限!

為了讓訓練效果持續,將運動延續至日常生活, hyphy創造出系統性的運動產品, 從運動前保養到運動中的器材及運動後放鬆舒壓及收納, 讓運動對妳而言,是輕鬆優雅的生活體驗與享受。

hyphy 用色彩點亮運動

妳用運動點亮自己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