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超夯個人色彩鑑定,你測試了沒?一起找到你的命定色調讓顏值升級!

一直以來都選錯顏色了?

你知道自己最適合什麼顏色的服裝、什麼色系的髮色或妝容嗎?逛街時放眼望去各式色系玲瑯滿目,然而,有多少人真的了解自己的膚色、氣色,以及適合自己的妝容色調呢?許多人在挑選化妝品時往往感到迷茫,總是擔心選擇的彩妝色調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什麼是「個人色彩鑑定」?

在時尚界掀起風潮的「個人色彩鑑定」是什麼呢?

專業色彩鑑定師透過「臉部膚色」與不同色階的色布、色卡精確判斷膚色、原生髮色以及瞳孔顏色,找出專屬個人的四季色彩 – 春季型、夏季型、秋季型和冬季型,並在這四個季節屬性中進一步細分出12種深淺色調,並且量身定制出最適合的妝容色調。這不僅讓消費者節省了在選擇妝品上的煩惱,更使得妝容更加突顯個性和美感!

你是屬於什麼季節類型?

無法馬上飛日韓沒關係!讓我們一起用簡單的個人特徵來判斷屬於自己的基礎色調!

春季型:

淡褐色瞳孔、略帶褐色的頭髮,白皙、乳白色富有彈力的潤澤肌膚。適合高明亮、高飽和、生動且清新的色系。

夏季型:

紅棕色、焦茶色瞳孔、柔和的紅棕髮,粉色、偏白的微霧細緻肌膚。適合柔和的冷色系,彩度不宜高、協調淡雅的顏色。

秋季型:

深棕色瞳孔、深褐色的頭髮,偏黃、象牙色系的啞光皮膚。天生膚色偏黃調,最適合濃郁的暖色調,愈渾厚的顏色、以金黃為主的暖色。

冬季型:

黑色、對比明顯的瞳孔、純黑色的頭髮,冷色或淺棕色肌膚。天生膚色像雪女一般的白、或是淺黑色,適合鮮豔飽和、搶眼的顏色。

輕鬆擁有專屬自然妝容

從頭到腳穿上適合自己的色調,能讓你看起來容光煥發。挑選適合的腮紅、口紅及眼妝和穿搭一樣重要,一個步驟都不能少!

多功能三合一的 hyphy 雲朵澎澎唇頰霜,一支 = 眼影+腮紅+口紅,特別針對不同膚色季節類型的人做調色,妝效一體,三分鐘就能打造自然妝感,外出補妝方便沒壓力!

柔霧玫瑰 ▸ 春 / 夏季型,打造紅潤粉嫩

暖陽珊瑚 ▸ 秋季型,自然溫柔氛圍

暮色星辰 ▸ 冬季型,閃閃珠光最搶眼

全新魅力迎接新年

透過個人色彩鑑定,我們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妝容色調,不僅讓妝容更突顯個性,也能讓我們在不同場合中大放異彩!

在新的一年,無論是找工作、約會、出去玩還是見家長,都以最自信有魅力的姿態迎接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