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洗版神品「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爆紅背後的秘密

台灣最具代表的健康名模林又立&林可彤兩人一手創立的自有品牌hyphy,自2018年第一季商品開賣自今,憑藉著產品的獨特及實用性,以口碑贏得市場,在運動時尚圈已有著難以撼動的領頭羊地位,帶領台灣女孩認識更國際化的運動時尚。

hyphy最話題!2019下半年度暢銷黑馬出列!

Hyphy向來以開發新創、高cp值的美體、運動商品最為健康系女孩所青睞,繼去年推出的品牌斷貨王——「Hyphy塑一圈迷你彈力帶」突破百萬銷售佳績造成網路熱議後,今年八月推出的新品果然也不負眾望。一向熟知國內外時尚運動商品市場,且眼光獨到的創辦人林又立與林可彤,有鑑於日韓、歐美名模、女星近年來對於礦石能量美容、瘦身功效的推崇,Hyphy也在本季新品率先推出了礦石保養道具——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

不打廣告,照樣默默狂銷萬片

而這塊萌暈眾人目光的「hyphy Mini Me愛心粉晶按摩板」,可不是只有外型有看頭,能在未打廣告的情況下默默創下狂銷萬片的銷售佳績,究竟在紅什麼?

現在,就帶你一起來看看:

亞洲、歐美女星的心機保養小物一夕爆紅

水晶、玉石等天然礦石含有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可延緩老化危機,是古代女性最愛的美顏神器,而近年崇尚天然保養法的歐美女星,對於玉石、水晶等礦石的療癒能量也十分著迷,甚至連法國知名芳療保養品牌都大推礦石護膚療程。自然系保養法的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可讓昂貴保養品吸收力激升200%,也是懶人瘦身利器

而眾多礦石中,又以「粉晶」的成分對皮膚的舒緩效果最佳。hyphy創辦人林又立、林可彤特別挑選100%天然粉晶打造「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其具有疏通全身經絡、加速淋巴循環,幫助排毒、消除水腫,透過物理性的縮時拉提術,能幫肌膚天天向上管理、局部肥胖問題也能獲得改善。

獨創造型,方便按壓全身99%的穴位

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以符合人體工學的7.5 X 7.5 x 0.7cm愛心弧線及凹痕設計,厚度適中,好握拿、方便施力,可完全貼合臉部及身體曲線,方便按壓全身99%的穴位,CP值超高!且按摩板的表面圓潤光滑,不必擔心傷到肌膚,不管使用於臉部或全身穴道按摩都能達到卓越的功效,難怪一上市就榮登網路「最受歡迎的療癒系保養神器」。

輕巧討喜的造型設計,方便隨身攜帶。放進包包中,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使用,上班時除了可按摩頭部,達到提神作用,甚至只需要簡單輕刮就能舒緩緊繃的臉部肌肉、柔化線條、幫助氣血循環,3~5分鐘就能提亮氣色,宛如行動聚光燈!

操作簡易,在家也能享受奢華粉晶保養療程

商品附上簡易的按摩說明,在家自己進行臉部、全身按摩也OK!使用前可先搽點保養品,並控制好力道,盡量輕柔就能避免過度拉扯造成的肌膚傷害。甚至持續追蹤hyphy粉絲官網專頁或IG就能看到創辦人的親身示範分享!跟著名模CEO做!不靠醫美,按摩新手在家也能隨時享受療癒奢華的礦石養膚療程。

一次推出絕美兩色,愛戀粉&月光白,美到想全包!

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因材質天然與手工加工,每塊商品都是獨一無二,自用、送禮都很氣派。今年八月商品開賣以來,一共推出「愛戀粉」及「月光白」兩色,造成臉書、IG顧客大曬戰利品狂潮,創下激讚口碑!

保養控不得不收!

想要即刻擁有專屬於你的「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

訂購網址在這邊:愛心粉晶按摩板-IG洗版神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