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派對,讓妳的肌膚亮眼!挑選臉部按摩儀,就看這一篇 年末大活動,妳準備好了嗎?

年底的派對季即將展開,公司尾牙、過年拜訪,要在人潮中脫穎而出,當然不能忽略了妝前肌膚的準備工作!

我們都知道,好的妝容需要有好的底妝,而要有好的底妝,臉部的肌膚狀態至關重要。毛孔精緻、肌膚平滑,必須讓妝容自帶美肌,讓妳在派對中閃耀動人!

解決水腫、無氣色、毛孔粗大、泡泡眼

水腫是不是經常困擾妳?早上起床眼睛腫腫的,整張臉都沒精神?水腫的原因可能來自於體內的淤血,這時可以透過臉部按摩幫助肌膚吸收更多的保養品,進一步改善水腫的問題。

hyphy 熱銷品 –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可以幫助你透過按摩拉提的方式促進血液循環,並消除水腫,要每天化妝前五分鐘用舒緩小臉拉提開啟你的一天,整日妝容更服貼!

秋冬、天氣溫差大的季節,臉色暗沈無氣色也是問題之一?

透過按壓穴道還能去除壓力疲勞,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就讓 hyphy – 閃閃小三叉磁力塑身儀幫助你吧!讓臉色更有光澤的大功臣不能沒有它!

女團 BlackPink 成員 – Jennie曾分享自己在上妝前會透過讓臉部浸泡冰塊水的方式消除水腫,當皮膚透過冰鎮的方式保養,不僅能有效消除水腫,還能夠緊實毛孔,讓整體肌膚看起來更加細緻!hyphy 最新按摩產品-亮緊緊冰肌鈴,隨時隨地幫助皮膚恢復穩定平衡,持續使用30分鐘也沒問題!

年底派對,妳的肌膚最重要

年底參加各種派對,保持肌膚的最佳狀態真的很重要!不同的肌膚問題需要不同的解決方法。無論是解決水腫、暗沈無氣色、泡泡眼,還是毛孔粗大的問題,美容保養輔助工具一樣都不能少,讓它們幫助你改善肌膚狀況,特別是出門前的妝前急救,一樣要給你最極致的享受。

想要在年底的派對中由內到外散發自信光芒?現在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了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