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運動時間該怎麼吃?搞對技巧親測減掉15公斤!

現在女孩們的健身觀念越來越好~許多網路上的分享也不再只是「少吃就會瘦、運動變金剛芭比」的錯誤迷思!
本次要來分享小紅書博主「楊大大的預備辣妹日記」如何在三個月內瘦下15公斤的心得,她針對四個運動時機該如何搭配正確飲食,可以讓運動效果更上一層樓!

⏰ 早上鍛鍊:中低強度有氧 or 空腹有氧(在沒有低血糖的情況下)

🥪 飲食:運動前喝杯黑咖啡加速代謝,運動後「碳水+蛋白質+蔬果」

⏰ 晚飯前運動:無氧運動or高強度訓練

🥪 飲食:訓練前吃「少量低GI碳水+中量蛋白質」,訓練後「大量蛋白質+中高GI的碳水」

⏰ 晚飯1小時後:正常訓練 or 中低強度有氧

🥪 飲食:一整天熱量沒吃足的話,運動後可以再補充一些熱量,若熱量已超標,只做中低強度的運動(快走、慢跑、瑜伽),可不用再吃東西。

⏰ 加班又沒吃飯:正常訓練(建議在睡眠2~3小時前運動完)

🥪 飲食:若九點下班,沒吃晚飯又要準備運動,訓練前20分鐘吃少量碳水(兩片吐司or 一根香蕉)訓練後吃比較好消化的蛋白質(豆漿or魚肉雞肉)

博主楊大大表示:「健身吃對了東西,不但不會發胖,更能補充肌肉成長所需的養分。肌肉量提升,代謝力也會跟著變高,變成名符其實的易瘦體質!」

#減肥#運動該怎麼吃#建康#建康飲食#飲食#女孩#運動女孩#lifestyle#運動#健身#瑜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