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電子報報導!媽媽群組口碑爆棚!林可彤、林又立推新品全為了「徵求新男友」?

時尚 > Fashion流行時尚 >Fashion News 品牌速報|完整報導收錄

文/記者白硯儂,圖/品牌提供

名模林又立與林可彤在2018年聯手創立運動品牌「hyphy」,旗下多款設計大受喜愛,更乘著疫情帶來的一波家居服熱潮銷量節節上升,成功轉型老闆娘。品牌在今天(21)舉行春夏新品發佈活動,兩人不僅親自穿上爆款設計,訪談中更自曝設計中的眾多「心機小細節」全是為了林又立量身打造、只為了讓她盡快「脫單」?

林又立與林可彤聯手創立品牌「hyphy」近四年。

hyphy在今天舉行品牌活動,首度公開全新「Wave」系列。該系列的靈感來自「水」,林可彤在訪談中提到,人們常說「女孩是水做的」,希望可以將水溫柔又堅毅的不同面向巧妙帶進服飾之中。系列中從柔美的流線剪裁、亮眼的粉彩色調,細膩的設計到舒適的面料全都經過兩位創辦人把關,只為實現「不挑體型、人人可穿」的目標。

兩人在接受專訪時,被要求推薦一款設計給對方,林又立立刻推薦品牌的當紅設計「提提褲」給林可彤;這款運動褲擁有貼身顯瘦版型,舒適的穿著感不只是受到運動女孩們的喜愛,日前更是直接燒進「媽媽圈」,在媽咪社團、群組掀起一陣話題討論與搶購熱潮。

品牌的明星商品「提提褲」受到許多媽媽們的喜愛。

林可彤則是薦身上穿著的單肩Bra Top給好友;她直說這件上衣不僅機能性滿分,獨特的單肩設計更是可以融入日常的穿著造型之中,是不少海外消費者「付再多運費也要買」的首選設計。她更在訪談時大秀短背心的背面獨特的挖空設計,笑說:「今年的設計重點就是要把又立嫁掉!」。

林又立大方表示「徵求男友中」。
林可彤身上的單肩背心是許多海外消費者的最愛。

除了歡慶新系列上市外,兩位老闆娘也透露近期隨著疫情狀況愈來愈明朗、終於有機會「走出直播間」與消費者面對面!除了將與慢跑活動、馬拉松活動展開合作外,預計在下月也會在台北知名百貨開設首間實體快閃店,讓消費者親身體驗爆紅款的魅力。


想要即刻擁有專屬於你「最貼心的遮肉顯瘦單品

沒試過不知道自己身材有多好:https://hyphy.style/2Uty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