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s Health 報導!IG 爆紅「提提褲」穿上視覺顯瘦-5kg、臀部拉提微笑線!林可彤、林又立用WAVE 精神教女孩找出體態的無盡可能

下垂的肉肉都能被完美修飾|完整報導收錄

由名模林又立、林可彤創立的電商運動品牌──hyphy,創立近四年來,每每推出新品總能帶動話題。闆娘林又立:「很感動這是我們第三次舉辦新品發表會,從零開始才發現以前當模特兒真的很幸福!」

本季重磅推出「Wave」──浪系列服飾,以「WAVE」作為靈感讓流線型剪裁注入「活力」、「爆發力」與「氣勢」!讓運動服達到不挑體型、不被尺寸束縛的全新單品!健身服飾中展現充滿生命力、大膽包容所有又不拘一格的自在感,提醒專注於當下的妳「不侷限自我,就會有無盡可能。」

林可彤方成為一打二的母親身份,加上原先hyphy板娘的身份,讓她笑稱工作瞬時成為生活的避風港:「我最近很常一早醒來心想可以怎麼樣快速把小孩送去上學,這樣我就可以去公司待著。滑滑手機、問大家工作進度呢?」林又立也補充:「她就是工作的聊天長!」

被問到既是閨蜜又是工作夥伴的兩人, 四年合夥來都沒有「真正吵過架」林可彤:「我覺得結婚是在磨合,開公司也是在磨合,初期可能大家都會有自己的意見,這時候溝通很重要,也必須花時間建立默契。」林可彤也表示自己常常把分手、離婚、拆夥掛嘴邊,但是也因為hyphy改掉了這個壞習慣!

hyphy Wave 提提褲(子夜藍)

Wave系列提提褲,延續第一代寶寶肌運動褲的設計基礎再強化。嚴選紋理清晰冰絲螺紋針織面料,結合專利技術,採三段式塑形:1收、2束、3提,能包容各種體型,一穿上就有感瘦。360度高彈力緊緻面料與立體剪裁,可微拉下垂脂肪達到手托式提臀效果,自然勾勒圓翹臀形。

hyphy Hold Me Tight Wave 方領 Bra Top

機能、時尚我都要!大動作也不擔心,運動時刻更專注

適合日常穿搭,同時兼顧運動機能性的Hold Me Tight Wave方領Bra Top,透過寬肩帶設計,不會產生勒痕,還可提升防震效果,同時分散肩部壓力,提供絕佳運動支撐。特別按亞洲女性胸型,採全罩杯360度完整包覆微型托高拉提設計,直接收攏副乳、不壓胸。

hyphy Wave 系列單肩Bra Top

Wave系列單肩Bra Top,以打破沉悶設計的單肩版型,增添時尚感並巧妙凸顯女生最在乎的鎖骨線,適合運動或搭配日常穿搭使用。全罩杯設計,以360度完整包覆微型托高拉提設計,收攏副乳,彰顯性感胸型,讓女孩們在運動時也能完整展現迷人姿態。

hyphy 進化版寶寶肌運動服

hyphy在2021年春夏之際推出的「連孕婦都能穿的第一代寶寶肌運動褲」本次新品也加入了全新兩色(煙紫色/ 夜黑色系)進化版寶寶肌運動服飾性能再升級。直接拉高腰線至13cm,完美收進腰腹贅肉,而針對高個子的需求,也特別調整腳口收邊及加長褲長設計,不僅顯瘦170公分以上的高個子穿也OK!

關於 Hyphy

※我們是兩個愛笑、又愛運動的闆娘們,創立的hyphy,用最高標準產出最棒的商品,讓時尚運動有了新樣貌、也讓妳更愛上自己!

自2018年品牌創立開始,林又立發揮在師大時尚研究所所學,結合林可彤對運動的專業能力及健身市場的敏銳度,不憑靠本身明星光環加持,兩人凡事親力親為,致力開發優質運動商品、並持續不間斷在社群網站上親自示範商品教學;口碑行銷的成果,讓品牌成立後的第4年,也坐穩了台灣自創運動時尚的領導品牌寶座。


即刻擁有「Wave 系列運動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