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 mombaby 報導!林可彤當媽後,用唇膏裝少女!隨身小包中必備唇膏,追完孩子不忘輕鬆補妝

裝入自己的補妝品!不要放棄美麗啊!

完整報導收錄

當媽媽後,保養品就要愈自然愈好。林可彤與林又立「純素」美妝品愛用清單大公開!

當了媽媽後,對於地球友善的新聞就更加注意。畢竟這個地球,就是我們最愛的兒女日後生存的環境。

而由健康名模林可彤、林又立跨足電商市場所創立的運動品牌──hyphy,可說是台灣藝人運動自創品牌的先鋒。

感情好的姊妹淘,不只致力發展女性運動風潮,還在本季推出純素綠色系列美妝保養商品!秉持著對動物零剝削與虐待、對地球環境更友善為準則,經由純素無動物實驗、無添加,讓女生不論在職場日常,甚至是運動依舊能保持好氣色。

而從最初的研發到生產、銷售階段,全程堅持不傷害動物,並以最自然的成分製成的hyphy,讓媽媽也不擔心孩子在臉上亂親亂摸。同時保持漂亮,也兼具和孩子的親密關係!

二寶媽林可彤,用唇膏來裝少女

二寶媽林可彤在結婚生子後,仍然在創業中保有自己的興趣與成就感。

兼職hyphy闆娘一號,斜槓超級老模和podcaster ,平日最愛淡妝的她,喜歡素顏時可以瞬間提亮氣色的潤唇產品。

使用hyphy是「甜霧粉」和「朝露白」。甜甜的粉色讓黯淡的唇色馬上帶著粉嫩的少女味。無添加香料、無酒精、不含人工乳化劑、無添加防腐劑亦不使用人工香精,小朋友們安心使用,媽媽最放心。

至於名模林又立平時不是奔馳運動的途中,就是忙碌於工作、開會。「hyphy雲朵親親護唇膏舒壓的氣味,讓我不論我在運動、在工作都有著撫慰我心的感覺,幻變紅自然的紅潤,讓運動時淡妝打扮的我一秒有元氣,另外夕陽橘帶點性感又顯白的暖橘色調,更是約會時最搶眼有個性的唇色!」

媽媽的小包裡必備!追孩子還能輕鬆補妝

迷你包(mini bag)又俗稱「小廢包」的風潮不只大受女孩們的喜愛已久,更是追著孩子跑的媽媽必備!

媽媽通常會有一個媽媽包裝衣服、水壺等大件物品,再搭配輕便小包,追著孩子跑時,也可以把不離身的東西帶在身上。而林可彤的小包除了可以裝手機之外,更要放一點能讓媽媽美麗的秘密武器。

hyphy「 雲朵親親護唇膏」+ 「雲朵拍拍mini蜜粉餅」裝入媽媽的小廢包,讓她即便追著孩子跑,都能輕鬆補一個最完美的漂亮妝容!

IRIS


即刻擁有「小廢包必備補妝品

追孩子也美麗的秘密武器:https://hyphy.style/uniz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