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蘋果新聞網報導!hyphy不搞運動推美妝 林又立試用自爆見男友都用這1支

完整報導收錄

由名模林又立(左)和林可彤一同成立的時尚運動品牌hyphy,推出全新美妝保養系列。
hyphy推出純素綠色系列美妝保養品。
hyphy推出純素綠色系列美妝保養品。

hyphy純素綠色系列美妝保養,秉持守護動物原則,從研發、生產到銷售都沒有傷害動物的過程,並主打自然、無任何動物衍生成分,4款雲朵親親護唇膏分別為#朝露白、#甜霧粉、#幻變紅以及#夕陽橘色選。

雲朵親親護唇膏。

其中林可彤點名最愛#朝露白和#甜霧粉等2款,身為雙寶媽的她分享無色的#朝露白可以放心給小朋友使用,#甜霧粉則會在她淡妝或素顏時使用,「甜甜的粉色讓黯淡的唇色,馬上帶著粉嫩的少女味」。林又立則著迷於唇膏的甜橙與玫瑰天竺葵精油香氣,表示運動時喜歡抹上#幻變紅,約會則偏愛#夕陽橘。

雲朵拍拍mini蜜粉餅,可輕鬆塞進小包裡。

另外,還有雲朵拍拍mini蜜粉餅新品,以專利微粉技術,帶來不卡粉、親膚的使用感受,並藉由微珠光打造自然柔膚效果,當中包含棕櫚仁油、油菜籽油、蓖麻油以及黃金燕麥油等成分,共有#無色與#遮瑕等2款可選。(張家玲/台北報導)


想要即刻擁有專屬於你的「零負擔美妝保養品

訂購網址:https://hyphy.style/mUT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