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s Health 報導!名模閨蜜林可彤、林又立首推瑜伽服!屏棄快時尚、高銷量單品,打造「一衣多穿」舒適、顯瘦絕美瑜伽服

耐看才是王道!

BY AVIS WU|完整報導收錄

由名模林又立、林可彤創立的運動品牌-hyphy,成立3年來,終於正式發布研發近2年半的時尚運動機能服。第一季 hyphy時尚運動機能服,以「雲朵」為靈感發想,力求每個人能在健身、瑜伽的伸展及律動中激發內心「無限」與「寬廣」的能量;期許女孩們「用柔軟,成就更強大的自己」。這次研發時尚運動機能服獲得了滿滿的經驗談,這兩位閨蜜創業家從布料挑選到剪裁設計都毫不馬虎,一起跟著美力圈來看看,她們將帶給台灣運動潮流的新時尚風氣!

穿過無數個國際大廠品牌的林又立與林可彤,將其試穿心得全部濃縮精華到本次的雲朵系列瑜伽服。以革新性高彈力伸展的機能性面料、高包覆運動內衣設計、側身修飾輪廓剪裁,完美形塑曲線,打造出最適合亞洲女性的線條比例,讓健身者可專注享受運動的節奏律動。

本季系列服飾,還包括「走出健身房,可作為外出服」的戶外街頭時尚,多層次剪裁細節巧妙堆疊時尚感,將運動服與日常風格結合,讓女孩們能將運動服穿得既時尚又充滿魅力。

在hyphy的運動小物、彈力帶、健身環…等,結合各種大地色、莫蘭迪色系、馬卡龍色,打造時尚獨特的運動單品,有別於其他過於機能、顏色飽和的品牌,hyphy被譽為「最懂色彩的運動品牌」展現代表女性的力量與獨一無二的專屬魅力,每次新品一推出廣受hyphy運動女孩的喜愛!這次雲朵瑜伽服飾系列,特別推出「泰奶色」與「開心果」色作為主打商品,讓你穿上hyphy瑜伽服也能感受滿滿的青春活力,美力圈特別請教兩位闆娘對於瑜伽服的挑選有以下撇步:

WH:在這次的瑜伽服設計、材質挑選的重點是?

可彤&又立:「一定要好看!耐看又經典真的很重要,我們這次不想要走快時尚是因為看到太多可憐的製造過程,環境污染、童工啊…等等這些問題都非常嚴重。我們雖然知道便宜好看的衣服會很有市場,加上一些很有設計感的衣服都會增加消費者的購買意願。但是我們看過這麼多設計的衣服,最終還是會回歸到舒適感、可以修飾線條、不過度裸露、耐看實穿性高的,這也相當符合我們日常所需與個性所在。」

WH:注重瑜伽服可以修飾到哪些部位呢?

可彤&又立:「都很在意!連一個背心是要用寬肩帶or窄肩帶可以讓肩膀看起來比較窄,可不可以遮副乳、遮肉….等,我們這次特別找來不同身型的人進行設計,從衣服的下擺長度、內衣線條感、瑜伽服褲襠是否會顯駱駝蹄,都是我們非常在意,也很希望大家穿了我們瑜伽服是會覺得舒適與安全感的! 」同時又立也補充「我們必須在好看or好穿中取捨,我們為了研究國際大牌的材縫車縫線、彈性、布料材質,也下足了功夫!」

到商品正式推出之前,又立跟可彤來回穿過無數次自己打樣的商品,「打樣出來後,我們還會帶去健身房實際運動一遍做測試,一定要做出真正符合運動過程中需要的舒服、實穿,才是我們想要的。過程雖然苦不堪言,但現在看到成果,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又立如此說道。

柔軟透氣的高科技面料,讓肌膚清爽不黏膩,提供更輕盈且柔軟的親膚體驗。讓女孩們在運動時更能釋放壓力、獲得真正的力量,盡情展現無懈可擊的勁與美。

闆娘推薦單品1:T字美背扭結Bra Top

林可彤與林又立一致推薦的單品就是 T字美背扭結Bra Top!羅紋結合透氣高科技面料,耐穿不變形、不易起毛球。觸感舒適不悶熱,具出汗不黏身特性,可提供輕盈且柔軟的親膚體驗。

下擺採用倒V版型、靈活扭結兩穿設計,可彈性調節衣服長度;外搭、內穿皆適宜,豐富穿著趣味。輕薄垂墜感,能修飾腰身曲線。綁結設計可讓身型比例更修長,彰顯性感率性風格。

闆娘推薦單品2:接袖設計兩穿長上衣

雖然是兩穿上衣,實際上可以創造出三種不同的lool!標準圓領剪裁,可修飾下巴及肩頸曲線,更顯俐落時尚。肩無袖坎肩設計,完美修飾手臂及厚實上身,讓身形更纖細。

Women’s Health美力圈SAY

Avis看新品:這次hyphy的系列以「雲朵」作為發想,使用的顏色都很柔和、耐看,彷彿我們當我們醒來看到戶外的藍天白雲一樣,日常中又帶點美好,如同這次瑜伽服不管是摸起來或是穿起來的觸感一樣。舒適中又帶有美感,推薦給喜歡放鬆、柔和的你!


即刻擁有「時尚運動機能服飾

訂購網址:https://hyphy.style/nMV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