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報導!hyphy運動機能系列服飾以雲為主題,期許女孩們「用柔軟,成就更強大的自己」

FASHION BY DANIEL KU |完整報導收錄

林又立、林可彤創立的電商運動品牌hyphy,研發近2年半的時尚運動機能服,第一季商品以「雲」為主題概念,打造一系列如雲朵般會呼吸的運動服。強調走出健身房也能當外出服。

2021第一季hyphy時尚運動機能服,以「雲朵」為靈感發想,訴求每個人能在健身、瑜伽的伸展及律動中激發內心無限與寬廣的能量;期許女孩們「用柔軟,成就更強大的自己」。服飾使用高彈力伸展的機能性面料、高包覆運動內衣設計、側身修飾輪廓剪裁,適合亞洲女性的線條比例。

林又立與林可彤共同創立電商運動品牌hyphy,兩人也經常拍攝運動教學影片與消費者互動。 

剛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取得EMBA學位的林又立說:「因為不想要只是簡單做出便宜、快時尚的服裝;希望能為亞洲女生打造實穿、舒服、耐看如精品一般的運動服,所以一路上就像小白兔誤闖叢林一般,跌跌撞撞、走了非常多冤枉路。」其實去年已經做出了一批衣服,但成品不如預期,忍痛捨棄並重新研發,「打樣出來後,我們還會帶去健身房實際運動一遍做測試,一定要做出真正符合運動過程中需要的舒服、實穿,才是我們想要的。過程雖然苦不堪言,但現在看到成果,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hyphy運動機能系列服飾強調使用高彈性面料。

懷第二胎的林可彤已經被醫師嚴格規定要盡量臥床避免早產,但為了新上市的商品,靠林又立當司機接送到開會。林可彤笑說:「又立是個非常上進的合作夥伴,假日都在上課、平日再把所學教給我們同仁。像這次為了讓衣服送到荷蘭拍攝,服裝晚了幾天到達,就讓又立失眠了好幾夜。受到又立認真、賣命的創業家精神所影響,讓我挺著即將臨盆的大肚子也一直不敢鬆懈。」她說自己挺著孕肚穿也覺得舒適,替自家商品打包票。

hyphy的設計讓喜愛運動的女孩能把運動服當外出服。 
hyphy的運動機能服飾強調設計適合亞洲女性。
配色也是hyphy的運動機能服飾重點訴求。
hyphy的運動機能服飾耗時2年半研發,以「雲」為設計靈感。

想要即刻擁有專屬於你的「如雲朵般會呼吸的運動服

訂購網址:https://hyphy.style/0KC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