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tw 儂儂媒體報導!MIT 運動品牌5大推薦!Mollifix、hyphy、prettyaim.fit… 小禎瘦身運動必備這條小尻褲

by Joan|完整報導收錄

隨著Outdoor和健身運動的風氣越來越盛行,各類運動服成為另一個讓女孩們荷包大失血的原因,因為我們就是要穿的美美去運動啊!所以今天儂編要來告訴你,5個MIT女力運動品牌,這些可都是Dcard、PTT網友一致推薦,小資族一致好評高CP、顏色美穿起來舒服,不輸給一線大牌的內行人首選!

hyphy

林可彤林又立共同創立的時尚運動品牌Hyphy,最初主要是推出各種健身的輔助產品,像是彈力帶、健身圈。正因為她們兩個本身就有運動習慣,所以很知道要怎麼從女孩子的角度出發,打造大家真正需要的運動用品,在2021年春夏她們進一步推出連孕婦都能穿的寶寶肌運動褲,強調加高腰線設計,在維持舒適度的同時幫你遮肉顯瘦,同時拉長腿部比例。


即刻擁有「hyphy必備運動神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