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RUN with Style - hyphy攤位活動!

  • 活動日期:2022 年 6 月 18 日(六)
  • 活動地點: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行動巨蛋廣場)
  • 活動詳情請至:ELLE RUN官網

What will we Do?

2022 ELLE 風格路跑,從 Reuse / Reduce / Recycle 三個面向來著手,賽衣將採用回收塑料紗線製作、補給站採用無塑紙杯、全面改採電子證書、鼓勵共乘及安排交通接駁車,同時每 10 位跑友報名,將透過 One Tree Planted 種下 1 棵樹,現場也將設置環境生態與回收相關宣導活動。

What can you Do?

從這次開始做個綠色跑者,自備水杯、環保袋,使用電子證書,呼朋引伴一起來響應。

Go Green Market

衝刺過後,慢下腳步,來逛逛!

多一點認識和體驗,了解更多友善環境的品牌,
選擇有意識的消費,給自己和地球一個更好的未來!

現場攤位活動

挑戰「hyphy Girls 好棒棒」遊戲關卡,在限時內抓住5隻以上空中掉落的棒子,並於IG限動標註hyphy.tw,即可獲得hyphy雲朵親親護唇膏(顏色隨機)一只。

hyphy於2018年創立——這個多次被媒體讚譽為「最懂色彩的運動品牌」,由台灣運動時尚Icon :林又立與林可彤所共同創立。兩位創辦人以深耕時尚多年的潮流敏銳度,透過「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思考,不斷推出貼近女性運動者需求的產品。hyphy也擅長藉由每一季的主題,傳遞對女性運動者的期許,力求每個女孩們能在各項運動中激發內心「無限」與「寬廣」的能量,成就更強大的自己,迎接各項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