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報導!林可彤賣運動品牌,擔任 CEO

完整報導收錄

林可彤

林可彤追趕人生進度,短短一年內結婚、生子,如今寶貝兒子已經9個月大,開始會認媽媽、咿咿呀呀學說話,母子更是形影不離。為此林可彤暫別影劇圈,轉而發展「宅經濟」,與好友創立運動配件品牌Hyphy網購平台,擔任美麗的CEO。

中國時報透露,她說:「跑步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但生了小孩一年之內不能跑,只好改做瑜伽、地板運動。」林可彤此時創立Hyphy運動品牌,正是時候,現在她每天早上都會使用自家Hyphy的彈力帶、按摩球運動,還把運動健身的心得用影片紀錄下來,放在臉書、官網與大家分享,覺得很有成就感。

<來去購買塑一圈迷你彈力帶🙋🏻‍♀️>

除此之外,林可彤也開始著手出書,繼《我不是天生瘦》、《最後一名的勇敢》等暢銷書後,她將這一年來為人妻的心情、懷孕、生子等過程都以文字紀錄下來,當然也會分享自己的運動心得,新書預計在8月問世。

林可彤說:「我覺得這一年是我人生最豐富的一年,不僅生了個兒子,也有自己的事業,還要出一本新書!」


想要即刻擁有專屬於你的「hyphy高效居家健身小道具

訂購網址:https://hyphy.style/0G5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