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新聞報導!林又立、林可彤純素美妝品愛用清單大公開!自創品牌 hyphy 掀純素保養新風潮

03 Dec by PRSTANd |完整報導收錄

由健康名模林又立、林可彤跨足電商市場所創立的運動品牌──hyphy,可說是台灣藝人運動自創品牌的先鋒。致力發展運動風潮,也在本季推出純素綠色系列美妝保養商品,經由純素無動物實驗、無添加,讓消費者不論在職場日常,甚至是運動依舊能保持美麗容顏,也能讓綠色保養風潮,成為美妝市場的主流。秉持著對動物零剝削與虐待、對地球環境更友善為準則,hyphy在本季推出純素綠色保養新品,從最初的研發到生產、銷售階段,全程堅持不傷害動物,並以最自然的成分製成,讓消費者以自然、簡單的方式進行肌膚保養,在追逐時尚、維持美麗的同時也能愛護動物與大自然。

維持健康好膚質的秘訣大公開就讓肌膚一起吃素

隨著秋冬來臨,肌膚開始出現敏感、乾燥、脫屑等問題,這時候最適合使用hyphy零危害配方的保養品來解肌膚的渴。hyphy在本季一口氣推出了四款護唇膏。自然、無添加任何「動物衍生成分」的純素綠色概念美妝商品,讓女孩們能安心將保養品塗抹於臉上,連兩位創辦人都愛不釋手!接下來就帶大家一起來認識讓肌膚無負擔的hyphy純素美妝保養品,同時也一起來看看兩位創辦人特別公開的私下愛用清單。

林可彤私下愛用清單大公開

朝露白/甜霧粉(左圖/右圖)

hyphy 雲朵親親唇膏系列──朝露白採黃金配比不添加人工香精等刺激成分。獨家輕盈水感持色配方,輕薄質感舒適服貼,可潤飾黯沉、蒼白唇色,讓唇部恢復嬌嫩活力。

hyphy 雲朵親親唇膏系列──甜霧粉三分糖的百搭溫柔色,唇膏的深潤修護力,能迅速撫平唇紋,帶給雙唇自然的光澤。獨家輕盈水感持色配方,輕薄質感舒適服貼,不易掉色、不需頻繁補塗,可潤飾黯沉、蒼白唇色,展現自然好氣色。

名模 林可彤 試用報報:我是可彤,兼職hyphy闆娘一號,主業是二子之母,斜槓超級老模和podcaster ,平時最愛淡妝示人跟有機產品,我最愛化淡妝或素顏時可以瞬間提亮氣色的潤唇產品。我最愛使用的是「甜霧粉」和「朝露白」。甜甜的粉色讓黯淡的唇色馬上帶著粉嫩的少女味。「朝露白」具備五大無添加:無香料、無酒精、不含人工乳化劑、無添加防腐劑亦不使用人工香精,小朋友們安心使用,媽媽最放心。

名模林又立試用報報!

幻變紅/夕陽橘(左圖/右圖)

hyphy 雲朵親親唇膏系列──幻變紅獨家溫變配方,可隨著唇溫校正、潤飾黯沉唇色。隨肌變幻元氣少女唇,裸妝也能擁有甜而不膩的健康好氣色!

hyphy 雲朵親親唇膏系列──夕陽橘顯白暖橘調,元氣減齡,雲朵般柔軟雙唇,更能提亮膚色。輕奢柔霧唇彩,點亮青春好氣色。獨家溫變配方,可隨著唇溫校正、潤飾黯沉唇色。

名模 林又立 試用報報:我是又立,專職hyphy 闆娘二號,斜槓超級老模和Bella的阿母(註:Bella是一隻膽小的邊境),平時不是奔馳運動的途中,就是忙碌於工作、開會、上課、再工作、再開會、再上課。我喜歡「hyphy雲朵親親護唇膏」舒壓的氣味,黃金比例的甜橙和玫瑰天竺葵精油香氣,不論我在運動、在工作都有著撫慰我心的感覺,「幻變紅」自然的紅潤,讓運動時淡妝打扮的我一秒有元氣,另外「夕陽橘」帶點性感又顯白的暖橘色調,更是約會時最搶眼有個性的唇色!

雲朵拍拍mini蜜粉餅完美上市

講到養膚型粉餅,對hyphy女孩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底妝品項,定妝、補妝,或直接當底妝,輕便攜帶在身邊也成為每個女孩們手刀購買的新標的,就從現在開始,絕對手刀購入hyphy新品「雲朵拍拍mini蜜粉餅」,輕鬆許妳一張天生母胎美肌。專利微粉技術,讓粉體細膩服貼不卡粉、親膚零妝感,達到自然柔焦膚質效果。微珠光的自然勻亮感,能隱匿肌膚瑕疵、修正暗沉不勻膚色,自然提亮,改善暗沉底妝,締造無暇細膩柔焦肌!友愛地球的hyphy,新品「雲朵拍拍mini蜜粉餅」皆使用純素保養成分,包含棕櫚仁油、油菜籽油、蓖麻油和黃金燕麥油,滋潤、保濕並修護肌膚,讓妳在每次輕拍蜜粉的同時,肌膚也吸取營養。這次主推出兩款「無色/零油光濾鏡」與「遮瑕/零破綻素顏」,讓女孩們在各種場合都能輕鬆擄獲對面同事或老闆的好感度!兩款兼具霧感控油、柔焦定妝,輕拍幾下毛孔就隱形,輕巧攜帶迅速補妝,讓你無論運動後、長時間化妝、忙錄於育兒、烈日下或冷氣房,都能輕鬆掌握完美底妝。

小包控必收!輕鬆補妝方便極致

 雲朵親親護唇膏 + 雲朵拍拍mini蜜粉餅

迷你包(mini bag)又俗稱「小廢包」的風潮不只大受女孩們的喜愛已久,包裏頭的小物品也得跟得上這個時尚潮流!除了可以裝手機之外,更可以做為妳的美妝保養快速補給站,整體外觀需要精巧好攜帶,實用性也必須隨著消費者們的需求有所提升,就是大家最在意的CP值。全新品hyphy「 雲朵親親護唇膏」+ 「雲朵拍拍mini蜜粉餅」就是這麼輕鬆裝入妳的小廢包,讓妳在各個場合都能輕鬆補一個最完美的漂亮妝容!我們是兩個愛笑、又愛運動的闆娘們,創立的hyphy,用最高標準產出最棒的商品,讓時尚運動有了新樣貌、也讓妳更愛上自己!


即刻擁有「零負擔美妝保養品

訂購網址:https://hyphy.style/H5o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