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刮痧按摩有沒有效?選對工具很重要!

100%天然粉晶手工製成,適用全身!CP值大勝玉石滾輪

對於按摩新手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挑選一款CP值高、安全且操作簡單的道具。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牛角刮痧板、玉石滾輪,材質優劣難辨且多半只能使用於特定部位,今年八月一上市就創下網路超高詢問度的「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由創辦人林又立與林可彤,憑藉著本身對礦石按摩的熱愛,及對時尚市場的獨到眼光,挑選100%天然粉晶,富含豐富的礦物能量,打造兼具實用與時尚品味的愛心按摩板造型,突破一般人對傳統刮痧板外型的既定印象,質感細節沒話說。天兒~小編一收到實際商品,直接被美暈。

獨創造型,方便按壓全身99%的穴位

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獨創的7.5 X 7.5 x 0.7cm愛心弧線及凹痕設計,厚度適中,好握拿、方便施力,可完全貼合臉部及身體曲線,方便按壓全身99%的穴位,愛心按摩板的各個角度能產生不同的按摩力道,使用者可依據需求按壓身體不同部位,CP值超高!且按摩板的表面圓潤光滑,手感舒適,不必擔心傷到肌膚。持續使用,可輕鬆擁有v型臉及s曲線。

歐美部落客早就開始使用!網友激讚超越期望值!!一按就回不去了!

隨著天然保養風氣盛行,仔細觀察不難發現許多歐美部落客的IG也開始大曬這類玉石保養小物,保養基本功做得比東方女性更足。尤其三十歲過後女性的肌膚、身形難免會逐漸鬆垂,不願視覺年齡從此崩壞走山的話,每天使用粉晶輕刮面部經絡、疏通身體氣結,能讓肌膚透亮之外,也能讓肌肉明顯越來越緊實,持續使用,不靠醫美也能讓全身的視覺、觸覺都呈現少女感!

  • 按摩頭部:可疏通頭部血液循環,改善頭痛、失眠等問題。
  • 輕刮面部:肌膚也能明顯越來越緊實,細紋、暗沉一掃而空。
  • 刮拭身體:可疏通全身穴位的功效,促進全身淋巴排毒、消除水腫,對於局部肥胖的雕塑非常有效。

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不管使用於臉部或全身穴道按摩都能達到卓越的功效,難怪讓外國人也忍不住被hyphy推入坑,搶著上網掃貨!

尤其中秋過後,時序來到了敏感肌膚最難抵抗的秋冬季節,這時的肌膚容易出現乾燥沒有血色,透過粉晶按摩的自然美顏方式幫助達到氣血循環好,讓膚況變佳,只要上個淡妝或不化妝都能展現自信好氣色,這也是現代女性追求的自然美。

早晚順著全身筋絡輕刮、按摩更可達到疏通全身穴位的功效,促進全身淋巴排毒、消除水腫問題。對於局部肥胖的雕塑非常有效。

獨一無二的天然粉晶,365天都可以好好寵愛自己

粉晶除了能穩定情緒,還能招來好人緣。Hyphy Mini Me愛心按摩板輕巧時尚的外型,方便隨身攜帶,為自己帶來滿滿正能量。放在包包中,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使用,上班期間除了可按摩頭部,舒緩頭部緊繃感並能達到提神作用,甚至只需要簡單輕刮就能柔化肌肉線條、幫助氣血循環,3~5分鐘就能提亮氣色,宛如行動聚光燈!

hyphy Mini Me愛心按摩板輕巧時尚的外型,方便隨身攜帶,為自己帶來滿滿正能量。

一次推出絕美兩色,愛戀粉&月光白,美到想全包!

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因材質天然與手工加工,每塊商品都是獨一無二,自用、送禮都很氣派。今年八月商品開賣以來,一共推出「愛戀粉」及「月光白」兩色,造成臉書、IG顧客大曬戰利品狂潮,創下激讚口碑!

保養控不得不收!

想要即刻擁有專屬於你的「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

訂購網址在這邊:愛心粉晶按摩板-洗版神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