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實測!這5款爆紅高強度居家運動器材,在家練就能輕鬆瘦!

全球病毒持續傳播,未來有很高的機率會出現更多更具傳染力的變種病毒。而居家防疫期間,常見上班族為了辦公長時間久坐,或年長者因為久未外出,除了更容易囤積脂肪外,也會出現全身痠動、甚至坐骨神經痛等問題。

其實,不管是為了維持體態,或讓身體免疫系統能高效率地運作,我們只需要維持「微強度」的運動量、讓身體微微出汗就能避免免疫力下降。

而在家可以選擇的輔助運動器材其實非常多,只要能善加利用,透過這些小型的運動器材絕對是進行「居家訓練」的最佳利器。只要持續一段時間,你甚至會發現,這些不受空間限制的運動器材,也能提供等同於健身房的訓練效果喔!

公開網友票選5款居家健身運動小物排行榜!

誰說健身一定要上健身房?近年來深受女性上班族及網紅、部落客們喜愛的運動輕精品品牌hyphy,為了不讓時間、地點,成為運動的阻礙,專門研發輕巧可愛、易收納的運動小器材,讓每個人不論是在家中、辦公室、甚至通勤,都能靈活地運動、完美不瘦限!

hyphy獨具的時尚及色彩的敏銳度,相當受到女性運動愛好者的喜愛。在眾多運動小器材中,以下5款商品不僅是每月熱銷斷貨商品,也是經由網友票選CP值高、運動效果卓越的居家健身神器。

No.5 精準打薄手臂贅肉,甩開掰掰袖!──bala bangle重量運動手環

紅遍歐美的IG 爆紅瘦身小道具──「bala bangles重量運動手環」,由hyphy獨家經銷後,已風靡整個台灣健身圈。

「bala bangles重量運動手環」擁有超過10種以上獨特的pantone色彩可挑選,運動者可依個人喜好與服裝做搭配,展現獨特的運動時尚品味。使用時可直接配戴在手腕、腳踝上,同時進行瑜伽、跑步、Barr、Pilates、有氧運動、散步、旅遊、家庭訓練、核心訓練 …… 達到加強肌肉鍛鍊的成效。平時配戴,即使不特別運動也能隨時隨地幫你消耗熱量。

No.4 練核心神器!擊敗全身鬆垮贅肉──hyphy瘦一身長版彈力帶

日復一日一透過同一條彈力帶瘦身,你只做對了一半!想要讓每一次的練習都能為身體帶來進步,你還需要為找出為身體實力加值的最佳彈力帶組合。

以彈力帶商品不斷締造銷售奇蹟的hyphy,採分級+分區鍛鍊概念,提供鍛核心肌群必備的「瘦一身長版彈力帶」方便讀者一次就做對選擇!以最適合東方人的阻力做專業搭配,適合初學者用來分級鍛鍊或局部精雕;尤其針對核心及全身性的大肌群鍛鍊使用,鍛鍊成效特別有感。

No.3 1招啟動臀大肌!輕鬆擺脫寬扁臀!──翹卡稱練臀圈

購買「hyphy 瘦一身長版彈力帶」,即贈送的「翹卡稱練臀圈」,可不是一般的小贈品!它是網友一致推薦cp值最高的運動器材。對於想加強臀型鍛鍊的運動者,絕對要嘗試看看!

「翹卡稱練臀圈」由天然乳膠絲製成,寬版的造型設計,主攻最難鍛鍊的臀大肌,外加獨創的調節式扣環造型,可解決一般市售翹臀圈彈力無法更動或使用壽命短等問題。可作為運動愛好者、局部精雕者長期的運動加強輔助。

No.2 每天夾8下,夾出纖細曲線──hyphy 大瘦歡迎健身圈

居家辦公的上班族,長時間盯著電腦久坐,容易造成水腫或肌肉鬆弛,也會出現脂肪堆積等問題。對於下半身肥胖的東方女性來說,要格外當心時間一久,身形比例秒崩壞!

「hyphy 大瘦歡迎健身圈」源自於皮拉提斯的訓練使用,又稱「皮拉提斯環」,原本的設計是為了提高皮拉提斯的挑戰性,卻意外發現對於雕塑全身難瘦的內側贅肉、局部贅肉效果極佳,因而造成轟動。透過身體夾住健身圈的力量,能集中發力位置,給予肌肉足夠的刺激讓曲線變得更緊實。

No.1 適合超過 75 種的運動搭配,一圈搞定全身鍛鍊── bala bangle甜甜圈啞鈴

要說今年運動商品中最吸睛的品項,就不得不介紹這款由hyphy獨家代理的美國的簡約時尚運動品牌──Bala 甜甜圈啞鈴。

由再生不銹鋼包裹柔軟抗衝擊的環保矽膠,搭配Bala一貫的獨創設計風格,打造兼顧時尚與實用的重量訓練配件,完全取代過往外型不夠美觀又笨重的啞鈴。從今年推出以來,深受台灣運動女孩喜愛,立馬晉升為hyphy 斷貨王。

4.5公斤的圓形造型設計,不僅讓受力均衡,更能提升穩定度及核心力量,可將力量由中心出發、傳遞至四肢,針對難瘦的腹部、手臂、背部等贅肉,效果顯著!更適合搭配瑜伽、皮拉提斯、有氧、核心訓練等不同訓練,CP值極高,經常練習可達到雕塑身形效果,並可強化肌耐力、爆發力,刻劃全身曲線。經常練習可達到雕塑身形效果,並可強化肌耐力、爆發力,刻劃全身曲線。

以上5款運動小器材,你一共入手幾項呢?趕快丟掉手上的零食,從沙發上站起來!沒時間上健身房不是藉口,其實每天只要只要花個30分鐘,搭配貼身的運動、按摩小道具,隨時隨地都可以管理身形體態。透過本篇文章介紹的5大網友強推運動小器具,保證疫情結束後,能給你更精實的體態。

想了解更多hyphy商品:https://www.hyphy.t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