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運動是不夠的!最難瘦的部位,必須靠「刮痧按摩」來擊敗!

我們都知道比起體重減輕,其實「勻稱」才是我們所該追求的。規律的運動雖然可以精實體態,但對於局部肥胖的改善,卻不見得能符合我們所期待。許多人其實並不胖,只是身形某部位不夠完美,通常只需要稍微做一點點「局部雕塑」,就能達到勻稱的效果了。

尤其我們東方女性,因為先天條件因素,下半身本來就容易囤積脂肪,若運動方法不當,還可能產生下盤更粗壯的危機。

站在中醫的醫學角度來看,這些先天或後天水腫造成的局部肥胖,往往是身體血液、代謝循環不良造成的堆積,也稱做「淤」,就是阻塞、不通暢的意思,若長時間忽略它,就會不斷囤積老廢物質、產生頑固的脂肪球,造成局部肥胖問題。

努力運動依然瘦不下來的部位,必須交給「刮痧板」

而這種陳年的脂肪光靠運動是無法擊敗的,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透過「刮痧按摩」來「推散」。刮痧按摩效果如同推脂,能做到一般運動無法實現的臉部、體態雕塑,是最簡單省力又省錢的瘦身方法。透過刮痧能「推開」淋巴結,讓淋巴流通,減少脂肪的堆積,避免水腫臉、局部肥胖問題產生。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變美,天天刮就對了!

尤其秋冬季節一到,往往是瘦身的停滯期。不想上健身房,又想擊退肉肉下半身、只能靠「刮痧按摩」來補強瘦身效果了。對於永遠只胖臉的女生來說,更要學起來!這是不靠醫美也能擺脫大臉命運的重要對策。

別以為傳統美容療法好像很難,其實只要選對道具、鎖定幾個穴位、方向正確、力道拿捏好,任誰都能擁有11字鉛筆腿和V型臉。

挑對刮痧板,小臉、美腿輕鬆養成

刮痧按摩的成效雖然馬上就能看得到,但,若要根除問題的要點,在於要天天持續使用。所以選對工具就非常重要!

Hyphy今年推出的「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獨創的7.5 X 7.5 x 0.7cm愛心弧線及凹痕設計,厚度適中,好握拿、方便施力,可完全貼合臉部及身體曲線,方便按壓全身99%的穴位,愛心按摩板的各個角度能產生不同的按摩力道,使用者可依據需求按壓身體不同部位,CP值非常高,且按摩板的表面圓潤光滑,手感舒適,不必擔心傷到肌膚,比起傳統的牛角、玉石材質,「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的粉晶材質及愛心外型設計更深得人心,天天使用心情都跟著變好了!

刮痧按摩新手也不必擔心學不會,「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除了在外包裝提供簡易的按摩穴位教學之外,創辦人更時常拍攝按摩影片分享,跟著學會幾招,就很瘦用~~

通往勻稱體態的捷徑在這邊↓↓↓

購買連結: http://bit.ly/愛心粉晶按摩板-IG洗版神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