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是私心最喜歡!四款「彈力帶臀腿菜單」消滅不該出現的馬鞍肉

相信女孩們都會馬鞍肉避之唯恐不及!夏天穿短褲褲口為「溢肉」;冬天穿緊身褲人家還以為我口袋放很多東西🙄

本篇要來分享小編最喜歡的四個消滅馬鞍肉訓練

Step1: 靠牆深蹲+腿外展

此動作可以模擬健身房的髖外展機,靠牆深蹲與自身體重力量,利用大腿外側與臀部的力量,套上彈力帶做外展開合,開-合算一組。(15-20下)

Step2: 彈力帶側跨步深蹲

將彈力帶放在雙腿間,一腳往外跨步後,再做一個寬腿深蹲後起身,回到原始位置。一邊做10-15下,再換邊。

Step3: 彈力帶後弓箭步跳

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一腳向前跨步一腳向後跨步,確保下蹲時前後腿可以呈現90度的夾腳後開始以跳的方式,左右交替進行。注意動作挺胸收緊核心。(15-20下)

Step4: 彈力帶深蹲側邊點地

跟第二個動作有點類似,只是全程保持深蹲,並用一腳持續向外點地,每邊做10-15下後再換邊。

組數:每次可練習3-4組,做完後會感覺大腿兩側在燃燒!🔥

hyphy 塑一圈迷你彈力帶 – 鑽石防滑刻紋版 💎

全面升級!菱格壓紋防滑設計

獨創內裡菱格壓紋設計,高效防滑並增添3倍極限拉伸範圍、耐扯不易變形、減少捲邊問題,增強運動過程穩定度。

多磅數組合,一次擁有

四種分級阻力搭配,由易至難,漸進式訓練;或供使用者依能力及鍛鍊部位做選擇,鍛鍊肌肉更精準、訓練提升超過50%!

簡約設計,獨家配色

hyphy獨家配色及簡約設計,給予運動好心情。以顏色深淺及水滴數量,區分磅數,減少運動傷害、讓鍛鍊更精準!

高成分天然乳膠製成

環保、天然乳膠成分,讓手感柔軟,自然無味、彈力更強、拉伸範圍更大,雕塑部位不受侷限,健身效果更明顯!

體積小巧輕便(另附可水洗收納袋)

體積、重量輕巧的彈力帶設計,攜帶好便利!另附可水洗收納袋,收放簡單!無論是居家X辦公室X健身房X戶外,隨時隨地皆可進行高效鍛鍊。

一條彈力帶,圈出好曲線

1條彈力帶就能增強運動效果

在運動過程中,搭配「塑一圈『鑽石刻紋版』迷你彈力帶」可藉由增加身體的負荷程度,加強刺激肌肉,達到強化鍛鍊、局部塑形減脂的目的。

分級磅數,可鍛鍊全身

藉由適當磅數彈力帶,幫你找到正確肌肉的發力位置,讓肌肉獲得全方位刺激,纖細手臂、纖腰收腹、塑造圓翹臀型,拉長雙腿線條。

上肢塑形

輔助手臂鍛鍊,緊實上肢線條,甩掉虎背、掰掰袖。

激活臀大肌

激活臀部肌能,有效提臀塑形,圈出蜜桃臀。

腿型修正

鍛鍊腿部力量,消除腿部贅肉,並修正腿型。

hyphy 塑一圈迷你彈力帶 – 鑽石防滑刻紋版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