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必看!6分鐘20組健身圈超實用完整攻略

大餐後總覺得得身體沉甸甸的吧?這時候如果要做高強度的波比跳肯定吃不消 (雖然我知道那很有效)

所以這次要來推薦簡單的體能訓練,初學者也很適合! 文末運動小彩蛋,搭配大瘦歡迎健身圈,6分鐘20組超實用瘦一身!

STEP1: 腹部伸展

作法:大餐過後馬上跑跑跳跳一定會不舒服!除了休息1小時後再開始訓練,訓練前也可以先做腹部伸展,拉開結在一團的肚肚!

平躺、雙手放在墊子上,位置約在胸部兩側。將雙手壓入墊子並慢慢抬起胸膛,感覺向後拉肩胛骨,這時候便可以伸展你的上半部、尤其腹部會有被拉開的感覺。注意不要憋氣,全程深呼吸。

STEP2:溜冰式

作法:身體呈現站姿,想像自己在溜冰的樣子。右腳往右跳開,同時帶起左腳往右邊勾;再用左腳跳到左邊,同時右腳往左邊勾起。手維持正常左右擺動,左右算一次。

STEP3:開合跳

作法:雙腳併攏站立,手臂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雙腳往外跳開的同時雙手臂舉高過頭,接著快速回到原位。這樣算一次。可以進階讓腳步前交叉、後交叉同時刺激腿部肌肉與協調性!

STEP4:深蹲+砍柴

作法:從深蹲開始(腳位於肩膀下方,腳趾朝前,大腿與地面平行),軀幹打直,雙手握拳高舉過頭,想像自己拿著一個斧頭,深蹲往下時雙手跟著往下揮砍。往上時手再高舉回到原位,這樣算一下。

以上四個動作很適合大家吃飽在客廳一起做!或直接參考 6分鐘20組大瘦歡迎健身圈超實用完整攻略,美形矯正、激活肌肉線條、全身核心一次Get!

#大瘦歡迎健身圈 多功能健身圈,專攻鬆弛、難瘦部位 激活全身肌肉,助你回歸少女體態 徹底改善東方人最困擾的駝背、腋下副乳、腰間贅肉、臀部下垂、骨盆底肌鬆弛等問題



|訓練建議|
👉🏼每組請做12-15下,重複三個循環,並持續15分鐘
👉🏼每週運動3次,每次15分鐘

NEW YEAR, NEW ME! 即將來到過年SOP動作:走春見客
就算不想面對,也該是時候動起來了 >> 減脂超前部署往這走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