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交換禮物別再臨時抱佛腳!hyphy客製專屬心意,溫暖又驚喜!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大家是不是開始為了該買什麼聖誕禮物傷腦筋?每年總在12月的最後一刻才臨時抱佛腳的你,今年hyphy貼心提醒你把握時間,快點來訂購

#hyphy運動毛巾訂製款,為自己或她/他留下難忘的回憶。

「hyphy運動毛巾」為顧客提供訂製專屬姓名服務。

提前做好準備,聖誕節就不必再慌張亂逛、苦惱選不到好禮物啦!

「hyphy 運動毛巾訂製款」可以訂製專屬姓名送給你想要送的那個誰誰誰,光是想到打開禮物的瞬間,發現毛巾上有專屬的姓名,是不是覺得暖心又充滿驚喜呢?保證收到禮物的他/她一定能感受到你的貼心與滿滿誠意。

「hyphy 運動毛巾訂製款」商品連結在這邊>>https://goo.gl/4c5Xpi

在美美的運動毛巾上印製專屬姓名,為禮物增添滿滿心意。

由多次榮獲金點設計獎的裝幀&產品包裝設計師–「犬良設計」所設計的「hyphy運動毛巾」時尚外型及粉嫩色系有別於市面上其他毛巾,能為運動人帶來好心情、擁有MIT纖維專利的強力6倍瞬間吸水功能,能立刻讓身體保持清爽!輕巧的「22cm ×100cm」尺寸設計,讓外出攜帶更輕盈自在,是健身人士不可或缺的隨身用品,也是別出心裁的送禮好選擇。

除了印製專屬姓名服務的訂製款,hyphy也提供「運動毛巾經典款」的選擇喔!

「hyphy運動毛巾經典款」商品連結在這邊>>https://goo.gl/3fA72T

「犬良設計」所設計的「hyphy運動毛巾」時尚外型及粉嫩色系有別於市面上其他毛巾,能為運動人帶來好心情。

隨著運動風氣盛行,送禮趨勢越來越強調「送禮更要送健康」的概念。若你也跟小編一樣,每年總是為了聖誕禮物想破頭、找不到特別且不失面子的禮物,今年來hyphy一定能挑選到適合你心意的好禮喔。

更多hyphy商品連結在這邊>>https://goo.gl/bjyfT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