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健身部落客都在練!「鍛鍊一個部位瘦全身」的秘密?

你知道單是練好哪個部位,就能改變全身身材嗎?你知道身體的哪個部位被公認為是CP值最高的鍛鍊部位?

答案就是臀大肌。無論是剛開始運動的人或是肌力較弱的人,甚至是想馬上就練出充滿女人味的身形,就直接開始鍛鍊臀大肌吧!

臀部肌群──是女孩肌肉力量的來源!

長期接觸運動的人一定知道,「臀部就像是身體的馬達」因為是連接身體上下半身的重要部位,也是傳遞身體上下半身的最大力量。不僅如此,臀部的地位也如同地基一般重要。

想像一下,當身體的地基不穩時,身體不僅缺乏力量,其他部位也會因此增加負擔。因此打造臀部肌肉,絕對是訓練其他肌群無法比擬的。鍛鍊好臀部除了能立即打造性感曲線,也能讓身體擁有更多力量,完成各種運動,達到更完美的身形比例!可說是最高cp值的鍛鍊部位。

彈力帶神助攻!一次改善亞洲女性的「寬、扁、垂」臀型!

長期關注韓網、日本健身名模IG的你,應該不難發現,「棒式抬腿」及「深蹲」依然是最熱門的運動,關鍵在於可加強改善亞洲女性普遍不夠圓翹的臀型,是鍛鍊臀大肌最有效的運動。先練臀部肌肉,一定會瘦!絕不是口號!它的科學根據是臀大肌是全身最大的肌肉,練好的話身體各方面力量也會得到全面的提升!然而改善亞洲女性的「寬、扁、垂」臀部體質,單靠深蹲、提臀運動還不夠!一定要輔助道具才能增強力量,加快鍛鍊的進度!

別再抱怨沒有翹臀了!挑選適當阻力的彈力帶,才能鍛鍊圓翹飽滿臀!

彈力帶可說是專為女性設計的運動道具。即使不進健身房也能透過彈力帶的阻力效應,鍛鍊出完美身形。特別是針對功能型的肌力訓練,不管是橋式、深蹲、或棒式等運動只要輔以彈力帶,就能重訓練效果,無論是蜜桃臀或修長腿,都能迅速到位!

但,切記臀大肌的鍛鍊需要不斷的增進強度,所以務必掌握分級阻力的概念,隨著你的身體鍛鍊強度、力量水平逐漸更換不同磅數的彈力帶,若想同時打造身體更多線條,甚至也可以挑選長版彈力帶,增加力量強度之餘也能同時鍛鍊更多部位,打造出更理想的身形。

分級+分區鍛鍊,雕塑線條更有感

以彈力帶商品不斷締造銷售奇蹟的「hyphy」,採分級+分區鍛鍊概念,提供「塑一圈迷你彈力帶」及「瘦一身長版彈力帶」兩款商品,方便讀者一次就做對選擇!前者以最適合東方人的體質條件,做專業的阻力搭配,適合初學者用來分級鍛鍊或局部精雕;後者則適合提供適合全身90%大肌群的鍛鍊使用,尤其對於臀大肌的鍛鍊成效特別有感。

「hyphy塑一圈迷你彈力帶」:含三條不同阻力的彈力帶。

◎低阻力 (藍綠色) – 適合上半身練習。(26.5cm x 5cm x 0.04cm 拉力約12磅)

◎中阻力 (粉膚色) – 適合上半身與下半身練習(26.5cm x 5cm x 0.07cm 拉力約22磅)

◎高阻力 (桃紅色) – 適合臀腿練習(27cm x 5cm x 0.1cm 拉力約35磅)

hyphy瘦一身長版彈力帶

◎輕量〈寬1.3cm〉-最大承受力約80Kg,適用於初階及一般訓練者。

◎重量〈寬2.1cm〉-最大承受力約110Kg,適合長期訓練者及重訓健身者,也適合作為拉筋、瑜伽輔助延展繩。

兩樣彈力帶商品都附上不同的運動示範教學課程,提供不同阻力與分區鍛鍊的動作分享,無論新手或資深運動人,都能輕鬆上手,非常適合居家防疫期宅健身使用。

將身體的訓練採「分級」、「分區」鍛鍊概念設計,使用者可針對不同部位挑選適當阻力加以鍛鍊,除了可避免新手操之過急造成運動傷害,也能避免健身成效不佳的狀況產生喔!

更多hyphy時尚高CP值運動商品:https://goo.gl/bjyfT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