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38歲漂亮姐姐孫藝珍,靠這些保養習慣美到發光,降服玄彬!

女神20年的日常保養全公開!原來私下最愛做這些事

這兩年重拾愛情劇女王寶座的南韓頂級女明星孫藝珍,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到近期收視與口碑都大熱的《愛的迫降》,在HD超高畫質的鏡頭前,孫藝珍多次以素顏亮相,顏值簡直超能打。

少女般的肌膚和體態,讓人很難想像她已年屆40。每每望著鏡頭裡的孫仙,感覺她簡直「逆生長」啊!

曾在韓綜節目上公開逆齡保養術的她,原來自出道來一直維持著運動的好習慣,擅長皮拉提斯與TRX運動,甚至已經擁有TRX講師執照。

據說每天在家固定會做1小時簡單的舉啞鈴及各式伸展運動,增強肌耐力,藉此達到養肌同時抗老的目的。難怪每次出場總能從內而外散發過人的女神光采。

善用事半功倍的運動小道具,加速看見運動成效

眾所周知,運動能促進血液循環,進而改善膚質,持續運動更能雕塑、維持美好體態。然而,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需要的是更有效率的身形管理方式。因此慎選能達到事半功倍的健身小道具,絕對是踏上規律運動的第一步!

網友熱議!小兵立大功運動道具Top3,你擁有幾樣?

Top1: hyphy彈力帶

「hyphy 塑一圈迷你彈力帶」內含3條不同磅數彈力帶
這兩年,靠分級磅數彈力帶打響品牌知名度的hyphy彈力帶,是創辦人林又立與林可彤私下愛用商品,上市以來也深受台灣運動女孩喜愛。無論是「hyphy 塑一圈迷你彈力帶」或「hyphy 瘦一身長版彈力帶」,幾乎週週榮登銷售排行榜之冠!

彈力帶的神奇,不必多說,相信不管有無運動基礎的人都知道,一條輕巧好攜帶的彈力帶,能有效提升肌力訓練,提升燃脂效率,不僅攜帶方便、省錢,又能提高運動強度、創造多元的運動方式,對於全身性的功能訓練都非常有幫助。

一般初階運動者可使用「hyphy 塑一圈迷你彈力帶」,內含3條不同磅數彈力帶,可針對鍛鍊部位,各別使用不同磅數、阻力的彈力帶,除了可避免運動傷害之外,還能透過分級磅數彈力帶精準鍛鍊不同部位的肌群。而想要更強化特定部位鍛鍊成效者,或中高階運動者,則適合選用「hyphy 瘦一身長版彈力帶」,長版彈力帶因磅數及長度都經過特殊設計,是作為強化身體的肌力及爆發力,甚至是復健用運動器材最強的武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