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健身教練最推薦~戰疫必備!3種超高效居家健身小道具

期因武漢疫情延燒國際,隨著感染人數持續增加,為了避免發生人傳人的情況發生,減少外出可說是最好的防疫。而無法上健身房的這段疫情隔離期,居家健身就是最好的選擇。

運動雖然可以增強免疫力,不過在這場艱困的戰「疫」期,還是要特別提醒:平時若不是特別常運動的人,別著急著進行太強烈的運動,否則免疫力反倒會下降。

因此,健身小道具就非常適合使用。

許多健身專家都表示,比起劇烈運動,每天利用30分鐘、以簡易的健身小道具在家運動,其實就可以達到有效增強免疫力、消脂的作用。而上班族若想要更快瘦下來,也可以選擇適合一邊工作,同時燃脂的瘦身輔助器材加以運用。

接下來,就一起來認識連健身教練都推薦、生活中不可少的高效健身小道具吧!

※必買一、可練遍全身的高CP值健身小物──Hyphy 塑一圈迷你彈力帶Hyphy瘦一身長版彈力帶

不像健身房裡的固定器械那樣死板,彈力帶具有趣味性,且能循序漸進地訓練身體的各部位肌肉。使用上無場地、年齡門檻,任何人隨時隨地都可直接練習,是崇尚運動生活的歐美健身教練最推薦的居家健身工具。

若想提高運動CP值,比起使用單一磅數的彈力帶,更推薦依照自己的負重能力,以及健身部位來選用不同阻力的彈力帶,除了可提升運動效果,同時也能降低運動傷害。

不同磅數的彈力帶,可鍛鍊全身各部位

Hyphy 塑一圈迷你彈力帶|每包裝內含三種不同阻力彈力帶,並贈送運動課程圖解海報。

由林又立與林可彤創立的時尚運動品牌hyphy,一直以來最熱銷的商品:「塑一圈迷你彈力帶」、「瘦一身長版彈力帶」各包含不同阻力彈力帶,解決使用者不確定自己該買哪些磅數的困擾。即使不上健身房,一組彈力帶的內容也足夠鍛鍊全身各個部位。Hyphy彈力帶造型輕巧、攜帶方便、加上獨特的馬卡龍粉嫩配色,能為運動過程增添美好心情!所以自上市以來一直是品牌的銷售冠軍。

Hyphy瘦一身長版彈力帶|每包裝含有兩種不同阻力彈力帶,並附贈四週零死角美肌計畫紙本書。

必買二、IG 爆燒級瘦身神器!不受場地限制!隨時隨地燃燒熱量──Bala Bangles 重量運動手環

如果你還沒認識hyphy的「Bala Bangles 重量運動手環」,那真是落伍了!瘦身效果遠遠超越啞鈴、負重沙包、外型時尚有型,可直接配戴在手腕、腳踝上的運動神器──「bala bangles重量運動手環」,能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情況下,即使不特別運動也能隨時隨地幫你消耗熱量。最燒心的還有,「bala bangles重量手環」擁有超過10種以上色彩可挑選,可依個人喜好與服裝做搭配,展現獨特的運動時尚品味,難怪一推出就是IG爆紅系商品。

有氧、肌力運動皆適用!運動成效事半功倍

配戴「bala bangles重量運動手環」可同時進行瑜伽、跑步、Barr、Pilates、有氧運動、散步、旅遊、家庭訓練、核心訓練 …… 達到加強肌肉鍛鍊的成效。在疫情蔓延的這段期間,不管是居家鍛鍊者或不愛運動的人,都可以每日配戴於手上或腳踝上,將運動融入生活之中,隨時隨地幫助消耗熱量。

「bala bangles重量運動手環」多達10幾種色彩可挑選、可展現獨特的運動時尚

必買三、網友討論度最高、OL最愛的上班族穴道按摩小物: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

近年礦石能量的美容、瘦身功效一直深受東西方求美人士推崇。由Hyphy率先推出的礦石保養道具——Hyphy Mini Me 愛心粉晶按摩板,一上市就榮登斷貨王!

天然粉晶材質的「Hyphy Mini Me愛心粉晶按摩板」,具疏通全身經絡、加速淋巴循環,幫助排毒、消除水腫的效果,每天加以按摩肌膚,可透過物理性的縮時拉提術,幫助肌膚天天向上管理、同時穴道按摩、消水腫對於局部肥胖問題也能獲得改善。

獨創造型,方便按壓全身99%的穴位

以符合人體工學的7.5 X 7.5 x 0.7cm愛心弧線及凹痕設計,厚度適中,好握拿、方便施力,可完全貼合臉部及身體曲線,方便按壓全身99%的穴位,CP值超高!

且按摩板的表面圓潤光滑,不必擔心傷到肌膚。在居家防疫隔離期,非常適合早晚使用,對於排毒、消水腫,都有明顯的功效,若能搭配按摩油使用,效果更佳。

愛心粉晶按摩板+好好用緊緻油組合特惠連結: https://is.gd/d8UWnT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市面上的健身小道具的選擇非常多,分別適用於不同情況與使用部位,只要善加挑選、運用,一樣能達到像是上健身房運動一樣的效果,所以減重其實不需要花大錢。

在這段艱辛的戰疫期間,就多多利用時時間好好挑選適合自己的防疫健身小道具吧!

更多hyphy商品連結在這邊>>https://goo.gl/bjyfT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