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實證】使用體刷28天幫助淡化26%的🍊皮組織,可彤闆娘的體刷教學123,懶人保養學起來!

BBC紀錄片【美容的真相】小實驗證實,堅持使用體刷28天可以讓皮膚變緊緻,有效幫助減少脂肪堆積、淡化26%的🍊皮組織。

體刷適合在什麼時候使用?

可彤:任何時候都可以喔!但我們推薦以下3個時間

1、早晨起床:舒緩精神與肌肉,釋放壓力迎接一天的開始

2、沐浴前乾刷:推薦給注重去角質的女孩!有消除橘皮、促進循環、改善肌膚暗沉等功效,記得刷完沐浴後再塗上保濕乳液。

3、沐浴中、後的濕刷:建議肌膚看起來凹凹凸凸,浮腫較嚴重的女孩!同時搭配身體油或乳液使用體刷進行深層代謝。

教學一、刷出白嫩天鵝肌- 加快肌膚新陳代謝,疏通淋巴

1、肩頸放鬆可由內向外刷
2、刷手臂時手臂上舉由手腕處向腋下方向刷,可在掰掰袖位置做加強,腋下部位由外向內刷幫助疏通淋巴。
3、腹部側邊可舉起一邊手臂,由上往下、外往內刷;正面腹部可以按順時針方向刷10次。

教學二、橘皮剋星光亮刷法- 撫平脂肪堆積,刷出平滑肌

1、臀部位置可畫圈,由下向上刷。
2、腿部上方及外側請由上向下刷
3、腿內側由內向上刷,可加強膝蓋關節、腳踝處等較易堆積老化角質部位。

體刷清潔方式
體刷就像牙刷一樣,使用後會附著了老化角質與污垢,建議不與他人共用,並於每次使用後用沐浴乳清洗刷毛,沖洗乾淨後甩乾,放在通風陰涼處懸掛陰乾為佳,並需要定期更換喔!

貼心小提醒
使用時注意不要刷到瘀青,輕微發紅刷到糾結感順暢就可以囉!
建議每週刷2-3次,也要留給肌膚休息的時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