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紅瘦身神器 Bala Bangles重量手環

秋冬,往往是最讓人抗拒減重的季節,但是今年,不想進健身房也懶得從事戶外運動的你,終於有了最棒的運動選擇。

即使不特別運動也能隨時隨地幫你消耗熱量的運動神器就是最近IG上爆紅的這款「bala bangles重量手環」。

由hyphy全亞洲獨家經銷的「bala bangles 重量手環」是從歐美紅到台灣的時尚隨身運動器材,在美國更是運動人IG發文亮點。不管是街頭的時髦運動人、健身房裡的運動人士,最讓人無法忽視的就是他們手上、腳上佩戴的 #重量手環。

重量約1磅的「bala bangles重量手環」適用於瑜伽、跑步、Barr、Pilates、有氧運動、散步、旅遊、家庭訓練、核心訓練 …… 運動時若能同時佩戴重量手環,可加強肌肉鍛鍊成效,其瘦身效果遠遠超越啞鈴、負重沙包。就算是不愛運動的人,也可以每日佩戴於手上或腳踝上,隨時隨地幫助消耗熱量,將運動融入生活之中。更重要的是其時尚外型更適合作為每日穿搭的百搭配件。

上市2週,榮登hyphy熱銷王!

以「不美不運動」作為品牌選物準則的hyphy,十一月預購活動優先推出的「愛戀粉」,不僅一上市就熱賣,同時也成為運動圈詢問度最高的爆紅商品,許多知名健身教練甚至表示想針對「重量手環」設計運動課程,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為回饋顧客,hyphy創辦人林又立、林可彤也隨即推出的兩款新色(紫丁香、綠松石)提供顧客更多選擇、滿足大家的期待。

選擇障礙症發作!bala bangles 重量手環 3 色都美炸了!

外型時尚、具多種顏色可選擇的「重量手環」顏色除了有讓女孩們尖叫的「愛戀粉」之外,上週剛到貨的2款新色(紫丁香、綠松石)簡直也美到要人扶啊!!

只能說不管挑選哪一色?戴在手上或套進腳踝上,就是好囂張啊!!!

想了解更多「重量手環」資訊快點看這裡>> 爆紅瘦身神器重量手環

【延伸閱讀】